網拍賣「假手鍊」!惡劣賣家被揭好怒 盜她女兒睡照訕笑供競標

▲▼包女購買手鍊安全鍊,沒想到收到的竟是贗品,要求賣家退貨,還反遭騷擾。(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包女上網購買手鍊安全鍊,沒想到收到的竟是贗品,不但比正品還長、外型不一樣,作工也相當粗劣。(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賣假貨被揭穿就惱羞!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包姓女子,日前上網透過二手拍賣網站購買丹麥名牌「Pandora」手鍊安全鍊,不料到貨後卻發現竟是粗糙的贗品,立即連繫賣家要求退貨;不料對方不但嚴詞拒絕退貨請求,甚至盜取包女女兒照片,將其放上拍賣網站,並開價99.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7萬)供人競標。如今該網站接獲包女投訴後,已立即將這位惡劣賣家帳號封鎖。

根據大陸節目《1818黃金眼》報導,包女表示,2017年12月,她瀏覽二手拍賣網站時,發現有賣家販售丹麥品牌「Pandora」手鍊安全鏈,一條僅要價17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19元)。包女說,她已經有Pandora的手鍊,但還差一條「安全鍊」,由於專櫃購買要價200多元,當時看到賣家僅賣179元,還以為撿到大便宜,立即下單訂購。

不料當收到貨時,包女才發現這條手鍊外型與正品相差甚遠,且品質相當粗糙惡劣,接口處也未焊接死,戴起來有刺痛感,根本就是贗品,因此再度聯繫賣家,並當場提出質疑要求退貨;但賣家卻強調貨品根本就沒有問題,還反嗆「你才賣假貨」,拒絕包女退貨請求。

▼惡劣賣家還盜取包女女兒熟睡照,並將其PO上拍賣網站供人競標。(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包女購買手鍊安全鍊,沒想到收到的竟是贗品,要求賣家退貨,還反遭騷擾。(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包女說,雙方在協商期間,賣家還開了10多個人頭帳號,在網路上輪流對她作出人身攻擊,甚至還不斷打電話騷擾,咒罵「你不會有好下場」、「你死無全屍」等,甚至還語帶威脅、戲謔地問「你的小孩怎麼賣?」、「你睡一晚多少錢啊?」;包女憤怒地表示,其中最讓她不能接受的是,賣家竟然盜取她放在微信上的「女兒熟睡照」,並將其上傳到拍賣網站,開價99.9萬元人民幣當成貨品供人競標,還搭配文字訕笑「睡得真香,誰買?感興趣的話給我留言吧!」

身為一位母親,見到女兒遭到對方惡意攻擊,包女再也無法忍受,憤而向該網站投訴賣家惡劣行徑。網站業者也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立刻展開調查,「目前已經關閉該名賣家所有帳號,我們是有一套監管機制的,會對賣家發布的圖片、文字等進行系統掃描,然後輔以人工干預的形式進行管控,如果發現不合規範的內容,會進行屏蔽或是下架等處理,但確實因為信息量較大,目前還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實時識別。」

▼包女不甘受辱,憤而向該拍賣網站投訴,目前惡劣賣家帳號已經全數被封。(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包女購買手鍊安全鍊,沒想到收到的竟是贗品,要求賣家退貨,還反遭騷擾。(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