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晚15分鐘 動物醫院堅持把被領養的浪浪安樂死

▲▼ 流浪狗 安樂死。(圖/翻攝自Paw in Hand)

▲被安樂死的流浪狗年僅2歲。(圖/翻攝自Paw in Han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女網友在知名流浪狗認養APP(Paw in Hand)表示,自己不過比約定時間晚了15分鐘抵達,甚至已經提前聯絡獸醫師,但動物醫院依然把流浪狗安樂死,根本不把生命放在眼裡。此事引發大批網友關注,這名網友也表示,雖然自己也有錯,但已主動告知可能會晚到,動物醫院卻依然堅持要按照規定行事,實在是泯滅人性。

這隻不幸被安樂死的流浪狗在南韓京畿道水原被拾獲後,就被送往水原的某動物醫院。依照南韓法規,流浪狗被尋獲後,如果超過10日都沒有人領養,就必須被安樂死。然而,就在安樂死期限到達的最後一天,奇蹟似的出現了一位認養者願意拯救牠。

▲▼ 流浪狗 安樂死。(圖/翻攝自Paw in Hand)

▲領養人在Paw in Hand上留言表示,動物醫院的處理方式有瑕疵。(圖/翻攝自Paw in Hand)

這名住在首爾的認養人為了辦理領養手續,特地從首爾出發前往京畿道,但因為人生路不熟,無法趕在醫院給的截止時間5點前抵達,因此打電話提前聯絡,表示自己有可能會遲到10分鐘,請動物醫院一定要等她到現場。但不幸的是,等她到達現場時,原本要領養的流浪犬已經被安樂死。

領養人得知消息後,氣憤地在當初發布消息的貼文下留言表示,自己在上午聯絡時,已經告知動物醫院,因為地區不同因此時間上可能會有耽誤,如果真的不行,願意負擔動物旅館的費用,請醫院一定要等她到,但是院方依然堅持要安樂死流浪狗。留言一出,引發大批網友關注,更有人表示,「這樣沒有人性的動物醫院,我怎麼敢把自己的毛小孩交給他們。」

另一方面,根據Paw in Hand的資料顯示,韓國2017年有約10萬隻的流浪狗被捕捉,但在其中,幸運找到主人的卻只有2萬8000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