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盤中飧變最忠實的朋友 南韓狗肉農場持續減少

▲在國際人道協會的幫忙下,有越來越多南韓的狗肉農場順利關閉,可愛的小狗也順利逃過死劫,展開新的生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為了讓狗肉農場在南韓絕跡,大力協助業者轉型,並協助農場將小狗狗送養至有心領養的家庭,終於在去年成功令4家狗肉農場關閉。

國際人道協會非常希望,能夠令狗肉農場在男孩絕跡,根據調查,當地每年仍繁殖約200萬隻狗,販賣到國內各地作為食物;雖然,粗略估計有三分之二的20歲以下南韓民眾,完全沒有吃過狗肉,但是在當地仍有不少老年人,仍保有吃狗肉的習慣。

國際人道協會相關人員表示,「在南韓當地,有越來越多的人覺得吃狗肉是可恥的,這也令不少狗肉農場的業者面臨來自家人親友,或是社區的壓力。」該協會因此開始了一連串的計畫,除了勸業者將狗肉農場關閉,也協助轉行,或是給予補償金。

一名經營狗肉農場20年的業者,就在該組織的協助下,將103隻狗送到美國給人收養,並轉行開始了溫室種植的職涯第二春;該組織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狗肉農場,並勸他們結束營業,令買賣狗肉在當地消聲匿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