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產嬰後將寶寶塞行李箱 20歲韓女立馬出門和朋友玩樂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嬰兒被女子父親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水原2日有一名20歲的產婦,在自家產下嬰兒後,竟將剛出生的胎兒塞入行李箱,並出門和朋友玩樂。女子父親當晚打掃房間時,才發現被放置在行李箱內的嬰兒,但寶寶早已失去生命跡象。該女子後來在父母的說服下,才向警方自首。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這名女子和前男友交往期間,透過驗孕棒發現自己懷孕的事實,但是從沒去過醫院進行產檢。該名女子2日在自家產子後,把剛出生的嬰兒塞進行李箱,隨後就出門和朋友見面。

▲▼行李箱、行李箱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產下嬰兒後,竟將其塞入行李箱內。(圖/達志影像/示意圖/美聯社)

該名女子聲稱,自己在早上6時左右產下嬰兒,但在生產的過程中,發現小孩已經沒有呼吸,才會將嬰兒的屍體放進行李箱內保管。同天晚間,女子父親在清掃房間時,發現行李箱有異,打開後才發現裡面有一具嬰屍。最後在父親的說服後,她才在晚間7時許,於父母的陪同下前往警局自首。

警方表示,為了進行更詳細的調查,會將嬰兒的遺體交由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驗屍。如果報告如該名女子所說,嬰兒是在出生後便死亡,就無法對女子進行處分,目前還需要等待驗屍報告出爐,才能決定接下來的偵查方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