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秀霜之友會 名家揮毫送春聯壓軸場溫馨熱鬧

▲在過年期間,台南市警四分局編排派出所員警定點守望,並攝錄附近車輛車牌,不讓歹徒有可趁之機。(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年節氣氛越來越濃,台南市黃秀霜之友會「歡喜迎新春 金狗旺旺來-名家揮毫」壓軸場,11日上午在東光社區活動中心登場(圖/黃秀霜提供),邀請書法名家郭銀良、黃仁德、翁資雄、吳炳煌蒞臨揮毫,書寫春聯與賀詞並免費贈送。

婦愛髮型設計名店也在現場義剪,玫琳凱美容公司則有專業美容顧問,免費提供修眉開運及美容諮詢服務,讓大家煥然一新,漂亮好過年。而黃秀霜上次前往探視境況堪憐的新住民婦女朋友,並引起熱烈迴響的黑女士,也在現場擺攤販售道地好吃的手做麵食,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現場熱絡溫馨。

市議員王家貞、東區黨部前主委李永和、現任主委張展圖、東區婦女會理事長陳淑玲、東區民眾服務社理事長蔡美娟、東區社區發展協會主仁劉金幸及東區婦工會理事長陳佩玉等專程蒞臨。

黃秀霜之友會創辦人、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表示,感謝4位書法家及婦愛髮型設計名店、玫琳凱美容公司共同支持協助,讓本次活動順利圓滿。黃秀霜說,年關將近,家家戶戶忙著除舊佈新,大家也會特別整理門面,因此邀請書法名家、婦愛髮型設計名店、玫琳凱美容公司共襄盛舉,增添溫馨的過年氣息。

黃秀霜上次前往探視境況堪憐的新住民婦女朋友,並引起熱烈迴響的黑女士,也在現場擺攤販售道地好吃的手做麵食,黑女士手做麵食有蔥大餅、涼皮、涼麵、酥餅、饊子等都十分道地好吃,吸引現場民眾熱情選購,發揮雪中送炭的精神,購買美食也做善事,幫助這位勇敢堅強的婦女朋友,令人十分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