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到「統帥住宿券」!6月過期「等重建」 網:老天救了你

▲▼統帥大飯店尾牙獎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照片在網路、LINE群瘋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統帥大飯店9日清晨6時展開拆除工程,機械怪手早已到位開挖,許多當地人特地跑到現場探望,陪伴41年的回憶就這樣沒了。不過,網路、LINE群今(10)日瘋傳一張「尾牙贈品」花蓮統帥大飯店的住宿券,讓許多網友直呼「史上最悲情的尾牙禮。」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不斷流傳統帥大飯店的住宿券照片,只見券面標明是「尾牙摸彩贈品」,上面清楚列出7大點使用說明,有效期限大大寫下「107年6月30日止」,還有訂房專線、官方網址、禮券編號、條碼等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券面最下方印有發行單位「統帥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飯店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公園路36號」、統一編號「94735336」,而負責人一欄清楚標明董事長「白政雄」的名字,一旁空處還蓋上大紅印章,連紙券背景都印有「MARSHAL HOTEL」的浮水印,讓人難以辨認真偽度。

▲▼花蓮強震統帥大飯店倒塌。(圖/記者柳名耕攝)

▲陪伴花蓮人41年的統帥大飯店。(圖/記者柳名耕攝)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飯店重建也不知道什時後才會好,你就乖乖認吧」、「可以保留起來...看半年之內會不會火速蓋好」、「留著當紀念,統帥已走入歷史」、「當初抽中應該轉現金的」、「好險不是幾天前入住」、「應該由公司統一退費」、「另類受災戶.....」、「抽到這人該慶幸...或許是老天爺救你一命」、「好好保存,相信統帥還會重建起來」。

位於花蓮市形象商圈的統帥大飯店,1976年開業迄今已有41年歷史,「統帥」兩字成為花蓮火車站前的地標,是許多五、六年級生常選擇的下榻處,近年來則以接大陸旅遊團為主;對花蓮人說來說,看到「統帥」就代表快到家。這起強震不幸造成晚班櫃檯人員周志軒罹難、員工梁書瑋獲救

統帥大飯店9日清晨開挖後,一名老員工回到現場邊拍照邊落淚說,他要記錄這裡最後的影像,當初也是在飯店認識西餐廳工作的太太,2人交往1年結婚,也選在這裡宴客,「統帥對我們來說有相當深的情感,前2天看到倒塌後一直哭。」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統帥大飯店進行拆除。在206地震中,原高11層樓的統帥飯店1到3樓塌陷被埋。(圖/記者季相儒攝)

▼統帥大飯店9日清晨開始遭拆除。(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統帥大飯店拆除。(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