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難隊開挖發現手掌 漂亮生活旅店江振昌遺體仍坐在櫃台

記者林裕豐、柳名耕、林煒傑、楊佩琪、陳豐德/花蓮報導

8日凌晨在「雲門翠堤」大樓的新北特搜隊員發現「漂亮旅店」的大夜員工江振昌,由於身體被重物壓住許久已經罹難,新北特搜隊員在隨隊醫師的評估下持續開挖;目前統計,雲翠大樓已經有6人死亡、失聯住戶42人、旅店失聯數5人。

新北特搜隊員8日凌晨4點43分,在雲翠大樓「漂亮旅店」的位置找到旅店大夜員工江振昌,先是發現後腦勺,接著又發現手掌、手機,不過受困深度達到20餘公尺,經隨隊醫生評估後利用鑿壁機清除重物,將持續把遺體完整的挖出。

▼搜救人員以鋼樑撐住雲門翠堤大樓,防止再度傾斜。(圖/記者柳名耕攝)
雲門翠堤大樓、雲翠大樓鋼梁支撐。(圖/記者柳名耕攝)

據了解,搜救人員發現江男的頭部時,他的手機突然響起,而江男仍維持著趴坐在櫃檯上的動作,全身都被櫃子、樓板、瓦礫壓住,目前仍在清除中。

根據現場搜救隊統計,目前雲翠大樓的死亡人數6人,失聯住戶37人、旅店失聯人數5人;目前救難人員正持續從雲翠大樓正面搜救,還有103、201、203、102以及1樓大廳等待搜救。

▼特搜隊員發現旅店大夜員工江振昌時,他的動作仍維持坐在櫃檯。(圖/新北特搜隊提供)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