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重物壓身!雲翠一樓發現「漂亮生活旅店」大夜江振昌遺體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江振昌不幸罹難。(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最新消息!花蓮規模6.0強震搜救行動進入第29小時,現場持續下雨中,救難人員8日清晨5時10分在雲門翠堤大樓(阿官火鍋)一樓大廳瓦礫堆中發現一名男子,他的身體被重物壓住已無生命跡象,確認是「漂亮生活旅店」櫃台員工江振昌,正在排除重物中。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最新資料,目前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265人受傷、62人失聯。

救難人員在現場發現一支手機,經撥打確認是江振昌的手機,正排除障礙要抬出遺體。凌晨2時45分左右,現場發現一具遺體,地點約在「漂亮生活旅店」205號房的位置,為一名女性,已運出送往花蓮殯儀館。雲翠大樓死亡人數確定增加到6人,仍有48人失聯。

▼新北市特搜隊在雲門翠堤大樓2樓搜救失蹤民眾。

▲▼雲翠大樓搜救。(圖/記者季相儒攝)

▲▼雲翠大樓死亡人數增加到6人,還有48人失聯。(圖/記者張一中攝)

▲雲翠大樓搜救。(圖/記者季相儒攝)

目前搜救人員所在位置已進入2樓、1樓大廳區域,就在「漂亮生活旅店」207號房範圍內,找到2只行李箱。但按旅店老闆娘表示,207號房並無旅客居住,因此是誰的物品還有待確認。

因應206花蓮大地震,花蓮縣政府、花蓮市公所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花蓮小巨蛋)以及中華國小設置兩處收容所,截自7日晚間8時已湧入365名受災戶。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先感謝外界物資的支援,不過像是水或是不能久放的物資就麻煩不要再湧進,目前最需要的是生活用品。

▲▼  206花蓮地震           。(圖/記者張一中攝)

▲▼雲翠大樓搜救作業持續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  206花蓮地震           。(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