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站懸崖邊拍「極限婚照」 海浪猛打「差1步墜海」

▲▼情侶站懸崖邊拍婚紗照,海浪猛打「差1步墜海」。(圖/翻攝自微博)

▲情侶所站的位置就在懸崖邊。(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微博流傳一張情侶站在懸崖拍婚紗的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見,女生穿著白色婚紗,男生穿著黑色西裝並手抱著女方,只要一失足便會掉落海中。後面還有一名攝影師和數個工作人員,不時幫女方拿起裙子擺出拍照姿勢,令人看到也不禁替他們擔心。

據了解,「玩命婚照」是在大陸深圳楊梅坑懸崖拍攝。楊梅坑面朝大海,水質乾淨清澈,「大海+礁石+懸崖」的絕美景色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取景拍照。照片可見,懸崖下有很多大型石塊,海水拍打捲起大量白浪。

照片在網路傳開後,有網友認為,日前自稱「中國極限第一人」的吳詠寧在攀爬過程中意外喪生已經是很大警示,「還學不會教訓嗎?」這種「用生命拍照」的方式,到底是在尋刺激還是找死?也有其他網友覺得,自己看圖片都嚇到腿軟了,「好好活著不行嗎?」

▲▼情侶站懸崖邊拍婚紗照,海浪猛打「差1步墜海」。(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