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民限定!台灣大車隊花蓮免費接駁 災區免費資訊看這裡

計程車/小黃/運將。(圖/記者張一中攝)

▲計程車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昨晚發生規模6.0地震,災情嚴重,台灣大車隊今天宣布,7日、8日兩天在災區收容中心與災害應變中心,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凡是受災居民及救災人員,都可免費搭台灣大車隊的車輛。

台灣大車隊總經理李瓊淑表示,台灣大車隊這次與花蓮縣政府一起投入救災,提供花蓮災區免費接送服務,也為災民祈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受災民眾安置在花蓮小巨蛋收容中心,台灣大車隊提供的免費接駁服務,地點為收容中心與災害應變中心,對象是有搭車需求的花蓮災區民眾與救災人員,載送範圍僅限花蓮受災地區。

像是東華大學附近的民宿業者,由新悅旅棧帶頭提供50間房,合力提供了共100間客房,免費給救災人員及有需要的鄉親們住宿休息,另外還附贈早餐。

花蓮翰品酒店也於救災期間提供紅十字會救災人員免費住房、救災英雄食物補給、受難災民餐食補給;花蓮麗軒國際飯店開放大廳和2至3樓所有客房,提供旅客居民們休憩熱水盥洗。

美國電信業巨頭AT&T宣布提供3天免費電話服務,從即日起至8日(美國時間),使用AT&T系統打電話或傳送簡訊回台灣,都不會收取費用。

麥當勞花蓮中山二店、中正店提供免費餐飲給救難人員以及災民,一般時段配送麥香雞餐,早餐時段則提供滿福堡搭配薯餅套餐,協助必要支援。

花蓮中央門市,提供外帶服務,也準備熱咖啡給搜救第一線的人員飲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