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緊急捐300萬元 援助花蓮地震受災戶

【廣編特輯】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206強震重創花蓮,造成建築物傾倒、路面龜裂等狀況,現場災情慘重。(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愛爾麗提供

愛爾麗集團長期以來積極參與相關公益活動,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長期關注花東社會資源,在花東地區也有救護車的捐助,有感於2月6日花蓮發生6.2強震天災,導致多起房屋倒塌事件,災情慘重,愛爾麗集團也義不容辭,捐出300萬元緊急急難救助金,交由縣政府統籌分配使用,幫助花蓮地震的受災戶度過難關。

透過拋磚引玉,愛爾麗呼籲其他企業響應此次緊急援助,對此次事件不幸的傷患及受災戶,能夠盡快重建家園,恢復日常生活,也期盼死傷災民能夠獲得足夠的醫療援助,及早平息心靈及身體上的傷痛,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