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照太緊張 30歲女駕駛倒車入庫…心臟驟停不幸亡

▲▼30歲女司機考駕照,心臟驟停不幸去世。(圖/翻攝自京視頻)

▲30歲女司機考駕照,心臟驟停不幸去世。(圖/翻攝自京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蘇州一處汽車駕照考場,一名30多歲的女學員在參加汽車駕照科目二考試時,因緊張過度突然昏了過去。據在場民眾表示,該名女子在倒車入庫的時候,身體不適突然昏迷,經過搶救仍不幸去世,死因是心臟驟停。

從現場畫面可以看見,有許多人圍在地上替該女學員進行人工呼吸,最後女學員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還是搶救無效,死因是心臟驟停。駕訓班其他女學員表示,有時候開車真的會慌,方向盤都不知道怎麼拿了,

駕訓班教練胡斌表示,考試之前的緊張情緒,其實是貫穿於整個訓練中間,如果說在訓練過程中間,把學生的緊張情緒緩解了,就算考試特別緊張,但是他也會學會自我調節,今後將專門對學員進行心理輔導,主要內容是緩解緊張情緒。

▲▼30歲女司機考駕照,心臟驟停不幸去世。(圖/翻攝自京視頻)

對此,大陸網友們表示,「平時容易緊張的不應該考駕照」、「科二考完了,簽字的時候我的手都在抖,感覺高考時都沒那麼緊張」、「不得不承認,科二的時候緊張的腿發抖……」、「願天堂沒有汽車。」

據了解,大陸汽車駕照主要分為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等四項考試,其中,科目二考的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項目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