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還開車去吃尾牙!醉男夜闖弱女家打傷3人 還企圖撞警

▲▼醉漢無故闖民宅爆拉扯釀3傷。(圖/東森新聞)

▲醉漢無故闖民宅爆拉扯釀3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因酒駕所以駕照早就被吊銷,但是4日卻開著太太的車去吃尾牙,喝到爛醉返家卻闖入一間三合院,還持著鋁棒打傷屋主妻子和2名孫女!警方到場時,他還企圖開車準備逃離,甚至還不時口出穢言辱罵員警,最後被警方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發現,陳男喝到三更半夜開車欲返回住處,卻闖入不認識的張家,屋主起初以為是兒子返家,起床卻撞見陌生人,且陳男還砸毀客廳電視及窗戶玻璃, 屋主妻女制止時,還被毆打成傷,所幸受到輕微皮肉傷,但全家飽受驚嚇。

遭陳嫌闖入的張姓受害人是弱勢家庭,警方據報到場後,陳男還想駕車逃離,企圖衝撞警員,甚至對警員大罵三字經,女警拿出辣椒噴霧備用,並將他壓制在地,結果他的酒測值竟高達0.9毫克。

至於,陳嫌直到隔天中午才酒醒接受警方偵訊,自稱喝醉了,根本不知在做什麼。警方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傷害、無故侵入住宅、毀損、妨害公務、強制等罪嫌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