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馬英九春聯首波10萬份搶光光 網拍價竟喊到350元

▲▼馬英九春聯網拍現跡。(圖/翻攝拍賣網站)

▲馬英九春聯網拍現跡。(圖/翻攝拍賣網站,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免費發放親筆書寫後複印的春聯,首波10萬份秒殺,第二波再印6.6萬份一樣索取一空,目前累計已加印至22萬份,近日就將發放,不過,有民眾看準馬英九春聯的人氣旺,網拍上最貴竟喊出350元,而總統蔡英文的春聯一樣網拍上買得到,價格約落在40至60元間。

▲▼馬英九寫春聯要送給民眾。(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馬英九寫春聯要送給民眾。(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馬英九日前前往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服務處,現場揮毫,送出3幅「狗年旺旺 財源滾滾」春聯,當時就吸引不少民眾詢問,今年正式版的自製春聯「海宇熙春金雞去 乾坤生意駿犬來」一推出,10萬份一天就被搶光,目前共加印22萬份,將在66處發放點重新「上架」,以供民眾免費索取。

馬英九春聯引發排隊熱潮,現在網拍上也找得到,最貴的賣到350元,其他則約落在100至50元間,也有民眾拿出前幾年的春聯,一張10元賣出;而蔡英文去年的「自自冉冉 歡喜新春」人氣也頗高,今年再推「萬物當春 幸福共好」,網拍數量較少,價格則約40至60元間。

▲▼總統府春聯。(圖/翻攝自拍賣網站)

▲總統府春聯。(圖/翻攝自拍賣網站)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有許多據點還是可以領取春聯,之後也會陸續補貨中,想要的民眾可以前往索取,但也呼籲請勿轉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