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沒煮熟又吃不飽!賓客尷尬奔吃麥當勞 新人怒告酒店賠30萬

▲澳洲一對華裔夫妻被婚宴酒店欺騙,試好的菜色跟結婚當天的口味完全不同,賓客吃了後尷尬傻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一對華裔夫妻被婚宴酒店欺騙,試好的菜色跟結婚當天的口味完全不同,賓客吃了後尷尬傻眼,只有蛋糕相當成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婚宴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階段,然而澳洲一對華裔夫婦在墨爾本婚宴酒店宴請賓客,酒店提供的菜餚跟當初試菜時差別相當大,令人難以下嚥,分量也變小,導致賓客們根本沒怎麼吃飽,還要去麥當勞買食物吃,婚宴共花費了2.6萬澳元(約新台幣60萬元)卻換回客人一臉尷尬,於是夫妻倆決定控告酒店,最後獲賠半數拿回1.3萬澳元(約新台幣30萬元)。

綜合外電報導,20多歲的新婚華裔夫婦貝先生(Ben Bui)與蘭小姐(Wendy Lam),於2016年11月墨爾本婚宴酒店「墨爾本莊園」(Maison Melbourne)宴請賓客,8道亞洲美食菜單共款待173位來賓,然而酒店提供的酒菜味道奇差「令人難以下嚥」,分量也根本不足以讓宴客都能吃飽。

「這根本是一場災難!」貝先生說,在婚宴前,夫婦倆對試吃的菜品非常滿意,但婚宴當天,賓客們根本吃不下去那些菜餚,該菜色完全不是試吃的水準,「我可以看見他們的表情一臉尷尬,情緒也相當反感。」

▲澳洲一對華裔夫妻被婚宴酒店欺騙,試好的菜色跟結婚當天的口味完全不同,賓客吃了後尷尬傻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有些賓客反映部分菜色看起來就像是「跟超市買回來的一樣」,婚宴上的菜色幾乎都是隨便煮煮然後放在一個大淺口盤內。貝先生說,例如原本安排每位賓客都能吃到一隻鵪鶉,但整桌10人可能只有3人吃到「未煮熟的鵪鶉」;加錢讓賓客可以吃到半隻龍蝦,沒想到每桌只有2隻半邊龍蝦。

貝先生說,婚宴結束後一些賓客因為肚子餓而跑去吃麥當勞,「事實上如果我們用麥當勞的食物宴客可能還比現在的狀況還好!至少我們知道賓客們都能吃得飽。」一些菜品沒有煮熟,賓客甚至連餐具都沒有。當他們向婚宴酒店投訴,服務人員竟愛理不理,沒有擺上餐桌的菜餚,還扔到餐桌上,害得他們事後必須打電話向每一位賓客道歉。

夫婦倆憤而告上法庭,維多利亞州民事與行政仲裁庭(VCAT)調查苦主不只有他們兩人,因此判處賠償兩人一半款項1.3萬澳元(約30萬元台幣)。雖然當事人勝訴很開心,但他們也表示這筆賠償不足以彌補損失,甚至也花了不少的訴訟費用。據了解,「墨爾本莊園」已於2017年12月22日起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