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好友合成裸照散佈!「明顯是假的」 檢方認定惡作劇無罪

▲正妹示意圖,辣妹示意圖,正妹,少女,女孩,大腿,性侵,嘿咻,做愛。(圖/翻攝自Pixabay免費圖庫)

▲吳女遭合成裸照散佈,檢方:明顯是假的,屬惡作劇不起訴。(圖/翻攝自Pixabay免費圖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2015年時有朋友告訴她說,她的頭像被合成在一位豐乳肥臀的性感裸女身上,照片也已經在朋友間瘋傳好一陣子,調查後發現竟是林姓、張姓好友所製作的,因此向法院提告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裸照明顯能看出來是合成的,因此合成照片屬於惡作劇性質,將林、張2人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吳女與林姓、張姓都是瘖啞人士,經常一起相約外出關係非常好,但沒想到吳女2015年11月收到1張自己的性感裸照,而且還許多朋友紛紛向她表示也有收到裸照,她調查後發現竟然是林姓、張姓2位朋友所製作的,氣得她向法院提告2人妨害名譽。

林男向檢方供稱說,自己不會用任何電腦合成軟體,當時他只是把吳女照片傳給朋友,結果朋友就把合成照片傳給他,他也只有把照片傳給張男1人而已,並沒有想要散佈裸照或破壞吳女名譽,同時也表示願意承擔所有責任,只是因為吳女要求的賠償太高,他實在付不出如此多錢。

張男則表示收到林男的照片後,只有把照片傳給吳女本人看,看見吳女生氣後也馬上道歉。台北地檢署調查,因為裸照無法證明是林、張2人所散佈的,所以難以認定2人有散佈裸照意圖;而且照片後製粗糙、瀏海接合非常詭異,明顯可以辨識是合成照片。

檢察官綜合上述2點判斷,認為林、張2人傳裸照給吳女,儘管可能會使吳女感到不悅,但是僅屬於惡作劇性質,加上照片明顯能分辨是合成的,因此應該不足夠讓他人認為裸照就是吳女,所以也不足以妨害吳女名譽,因此將林、張2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