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歡喜迎新春金狗旺旺來 黃秀霜之友會名家揮毫登場

▲台南市黃秀霜之友會,「歡喜迎新春 金狗旺旺來-名家揮毫」活動,第1場在新營區黨部登場,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索取,現場熱鬧滾滾。(圖/黃秀霜提供)

▲台南市黃秀霜之友會,「歡喜迎新春 金狗旺旺來-名家揮毫」活動,第1場在新營區黨部登場,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索取,現場熱鬧滾滾。(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台南市黃秀霜之友會,特別舉辦4場「歡喜迎新春 金狗旺旺來-名家揮毫」活動,第1場於27日在新營區黨部登場,邀請台南書法名家蘇友泉、賴家礽、鄭福安、何連成、陳炎清蒞臨揮毫,書寫春聯與賀詞並免費贈送,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索取,現場熱鬧滾滾。

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黃秀霜之友會創辦人、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表示,感謝新營區黨部與大台南婦女會的協助,以及5位書法名家的共襄盛舉,讓本次活動增添光彩。

黃秀霜說,歲末年終家家戶戶都要除舊佈新,特別辦理新春揮毫活動,增添春節的氣氛。每位名家字體皆獨具特色,各有不同風格,也希望藉此弘揚書法藝術,讓民眾認識中華文字之美,提升藝文素養與生活品質。

揮毫活動後續尚有3場,各場次之時間、地點與揮毫名家分別為:1月28日在仁德鍾厝廟(仁德區中清路86號),揮毫名家:郭銀良、賴明吉、翁資雄。2月10日在佳里地農殿黃氏崇榮堂(佳里區文化路230號),揮毫名家:鄭友章、賴家礽、鄭福安。2月11日在東光社區活動中心(東光路1段39-1號),揮毫名家:郭銀良、黃仁德、翁資雄、吳炳煌。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1月28日仁德場次與2月11日東光社區場次另有義剪活動,當天將有婦愛髮型設計提供義剪服務,希望透過愛心義剪,讓民眾新年新氣象,開心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