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區長安里長謝曉華邀里民獻紅包 支持寒士尾牙

▲桃園區長安里長謝曉華邀里民獻紅包,籲大眾支持寒士尾牙。(圖/桃園平安站提供)

▲桃園區長安里長謝曉華邀里民獻紅包,籲大眾支持寒士尾牙。(圖/桃園平安站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人安基金會桃園平安站、第28屆寒士吃飽30尾牙,將於2月4日假桃園蓮華寺前廣場舉辦,席開200桌。桃園區長安里里長謝曉華號召里民一起分享愛,募集了27愛心團圓桌,希望於年節前夕,幫助寒士,過好年,也邀市民朋友大家支持寒士尾牙活動。

桃園平安站25日指出,長安里里長謝曉華苦民所苦,化愛心為實際行動,向里民分享一年一度寒士尾牙活動對寒士朋友及獨老長輩的重要性,號召里民共同參與公益活動,並邀請里內守望相助志工隊、環保志工隊和所有里民好友一同擔任活動當天的交管及愛心義工,協助行動不便者能順利入場,

人安基金會桃園站常年服務桃園地區寒士,並推廣以知福、惜福、再造福觀念,鼓勵寒士朋友積極向上,透過地方資源整合與平安站九大項目服務,讓寒士朋友重新找回自我存在價值並且能力之虞回饋社會。

第28屆寒士吃飽30尾牙,預計邀請露宿街頭的流浪人、社會邊緣人、獨居長輩及待拉單媽等弱勢家庭參與享受年節團圓,享用暖食,期盼在地鄉親發揮人飢己飢精神,加入愛心行列,讓寒士們在過年前夕,吃一頓溫飽、領一份應急紅包,感受滿滿的溫暖與關懷。愛心專線:(03)334-8325。劃撥帳號:19859690(戶名:人安基金會,註:尾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