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達林葛屁了!》惡搞蘇聯高官 俄國禁上映秒登熱搜關鍵字

 ▲▼《史達林葛屁了!》由英國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執導的諷刺喜劇電影。(圖/翻攝自IMDB)

▲諷刺喜劇《史達林葛屁了!》在俄羅斯被撤銷發行許可。(電影海報/翻攝自IMD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執導的諷刺喜劇電影《史達林葛屁了!》(The Death of Stalin)22日在俄羅斯舉行試映,原定於25日上映,參與試映的政界與電影界知名人士認為影片中隱含「意識形態戰」和「極端主義」,文化部已撤銷發行許可。

《史達林葛屁了!》是由法國漫畫家法比安·努雷(Fabien Nury)的漫畫改編,以調侃、戲謔的手法串成整部電影,描述1953年蘇聯總理史達林生命中的最後歲月,以及政界高層激烈的接班人卡位戰。

▲▼《史達林葛屁了!》由英國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執導的諷刺喜劇電影。(圖/翻攝自IMDB)

▲《史達林葛屁了!》中出現的角色多為歷史上的真實人物。(電影劇照/翻攝自IMDB) 

在這部喜劇電影中,用詼諧、輕鬆的方式呈現政客間的權力鬥爭,影片中的角色大多是真實存在的歷史人物。透過誇張的演技呈現官員間彼此勾心鬥角的過程,諷刺意味十足。

根據俄國新聞雜誌(Meduza)報導,試映會後有許多官員指責,電影中有許多內容涉及侮辱俄羅斯人民的尊嚴,企圖造成社會「分裂」。女演員葉連娜(Yelena Drapeko)更說了,「在我生命中沒看過比這個更噁心的東西」、「影片的目的是為了要說服觀眾,我們的國家和人民很可怕。」

在俄國當局正式發布對這部電影的禁令後,《史達林葛屁了!》隨即登上當地推特的熱搜關鍵字。這部電影在俄國的發行商伏爾加影業(Volga Film)目前尚未回應。

▼《史達林葛屁了!》電影預告短片。(影片/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