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狂灑百萬買純金指尖陀螺 轉8分鐘手快廢

 

▲Hikakin是一名日本專職的人氣Youtuber,現擁有4個頻道。(影片/翻攝自Youtube/HikakinTV/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指尖陀螺不但在全球燃起旋轉經濟,更有不少業者先後推出「貴到沒人要買的指尖螺」。日本Youtuber Hikakin花了400萬日元(約102萬台幣)買了一個500克重的純金指尖陀螺,還詳細拍了開箱影片上傳。

▲500公克純金指尖陀螺。(圖/翻攝自SPIN MANIA網站)

影片中可以看出Hikakin興奮地拿出一盒包裝精美的黑色盒子,豪奢的絨毛襯墊上放著金條狀設計的指尖陀螺。Hikakin手捏著主軸、輕輕一撥就能旋轉近8分鐘,他大力稱讚這款指尖陀螺不論是性能、或是軸承設計都「超級完美」,有別於一般材質的指尖陀螺。

這款日本製造商SPIN MANIA指尖陀螺名為「Spin GOD」,長9.2公分、寬3.8公分,重量500公克,訂價百萬台幣。特別的是,業者將會把每筆訂單的3%收入捐贈給慈善團體。有網友在底下建議,「現在金價飆漲,買這當投資也是不錯的選擇。」

▲純金打造指尖螺,要價50萬元。(圖翻攝Caviar官網)

▲純金打造指尖螺,要價50萬元。(圖翻攝Caviar官網)

除了有日本生產純金指尖陀螺外,先前就有俄羅斯一間奢華珠寶商公司「魚子醬」(Caviar),推出「土豪風」指尖螺,號稱由純金打造,能讓使用者轉起來更舒壓;另有鑲上鑽石、寶石的指尖陀螺,價格當然也是不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