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洗衣機面板挖出「一捲千元鈔」 網笑:男客人還有呼吸?

▲▼網友修洗衣機面板挖出客人私房錢。(圖/取自「爆廢公社三館」)

▲網友修洗衣機面板挖出客人私房錢。(圖/取自「爆廢公社三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怕另外一半把錢管得緊緊,不免會在家中藏一些私房錢,需要的時候才能拿出來用。但日前有網友工作時替客人修洗衣機的面板,結果意外挖出男主人的偷偷藏起來的錢,許多網友則是留言安慰,也有許多人詢問藏錢被抓包的男主人還安好嗎。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中,一名網友提到,他拆開客人家的洗衣機面板要維修,女主人在一旁看著,男主人卻頻頻冒汗,結果一打開,原來裡面有一捲千元紙鈔,明顯就是私房錢,「我該怎麼辦?」這名屋主應該沒有想到,藏在這麼神祕的地方也能被發現。

有許多網友幫他想到各種創意解套法,「偷塞口,偷偷還給男主」、「跟男主眨眼比五五分帳」、「跟女主人說,以後所有家電壞了,通通找你修理」、「維修費有了」、「路見不平,要立馬直接收進你口袋,以免引起家庭紛爭」、「識相一點拿起來給女主人」,這名原PO還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有人藏私房錢的狀況了,「之前在床墊掀開,下面7萬多現金,然後夫妻倆當場吵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竟女主人就在一旁看著,看來這筆私房錢恐怕不保,也有許多人紛紛幫這家男主人拍拍,「男主人表示今年的紅包飛了」、「今晚男主人要睡客廳了」、「你離開時有確定男主人還有呼吸嗎?」、「這是告訴大家,電器壞了就自己修」、「難怪老公這麼貼心常常洗衣服!」、「趕快回家把所有電器拆一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