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就是要談戀愛!星巴克超浪漫「愛心情人杯」14款搶先看

▲星巴克情人節單品  。(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情人節系列商品甜蜜上市。(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的情人節適逢小年夜,除了準備去親友家拜年的伴手禮,有愛人的民眾也別忘準備驚喜小禮物!星巴克設計14款情人節限定單品,造型結合粉嫩的花朵、愛心,營造濃情蜜意的風格,讓收到禮物的另一伴感受到滿滿溫暖。

▲星巴克情人節單品  。(圖/品牌提供)▲星巴克情人節單品  。(圖/品牌提供)
▲心連心不鏽鋼杯、售價800元,粉CORK附蓋馬克杯、售價580元。
▲星巴克情人節單品  。(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情人節單品  。(圖/品牌提供)
▲心花怒放不鏽鋼杯、售價1,200元,心電調頻雙蓋冷水壺、售價600元。

星巴克情人節商品從1月24日開始販售,此次設計為傳達心靈相通的理念,杯子外觀多印製馬卡龍色系的愛心點綴,想必讓許多粉紅控搶收藏,因造型偏向夢幻,比較適合女孩也可以當作告白禮物。豐富品項包含:馬克杯、冷水壺、不鏽鋼杯與隨行卡等,售價從100元~1,400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