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幕僚盲人律師 投身直銷業 開拓人生

▲▼歐利‧坎杜斯(右二)帶領著三名盲眼養子一起投身直銷業,鼓勵弱勢團體追求經濟獨立。           。(圖/歐利‧坎杜斯提供)

▲歐利‧坎杜斯(右二)帶領著三名盲眼養子一起投身直銷業,鼓勵弱勢團體追求經濟獨立。(圖/歐利‧坎杜斯提供)

記者陳秀雯/綜合報導

歐利‧坎杜斯(Ollie Cantos)是出生即失明的美籍菲律賓裔,自小受盡霸凌和歧視。靠著努力不懈的精神,長大後成為幫助身心障礙弱勢團體的律師,也曾被任命為布希總統下的白宮國內政策委員會的副主任,甚至歷任美國政府公職。近年投入直銷業,除了幫助眼盲的養子能有謀生能力,希望藉此發揮更大影響,也能為人們帶來財富自由的遠景。

歐利‧坎杜斯(Ollie Cantos)在一九六0年代生在一個美籍菲律賓移民家庭,父母和姐姐也都是盲人,雖然生長環境不佳,但靠著父母督促和精神上的支持,擁有的正向樂觀心態。

他在接受美國「建立財富電台」(Building Fortunes Radio)節目採訪時提到他在學校的經歷說:「其他孩子們常故意把手放在我眼前,逼我數數看有幾隻手指頭。」

儘管環境不佳,但最後坎杜斯以優秀成績表現贏得老師和同學的注意,甚至高票當選幹部。也考進了法學院,成為律師。他曾擔任美國律師協會身心障礙委員會的長期律師和導師。也投身許多非營利組織的領導發展、法律顧問等。甚至還歷任數屆美國總統的幕僚和就職典禮上的座上賓。

關於坎杜斯近年來為何投身直銷業,他在訪問中這樣表示:「大家都以為我都已經達成這樣地位了,應該就夠了。但是我認為在非營利性組織服務的同時,也可以創造更多財富。」

在另一則訪問中他也表示,直銷和非營利組織一樣,是關心人的事業,像一些街友要回到生活正軌上需要有人幫助先建立自信,直銷也是一樣,幫助別人建立信心才能走向成功,互相幫助和互相關心才是最重要的。

美國業界知名直銷新聞曾經這樣形容他,「他是個全心全力在經營的經銷商。」

在產品知識和經營組織非常投入,引起很多媒體報導。他帶領三個也是眼盲的養子一起投入事業,鼓勵孩子們努力工作並自力更生。尤其是曾經幫助過許多中低收入戶和弱勢團體的經驗,他相信透過自己努力的過程,可以教導更多人正確追求財富,建立美好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