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是種調適!李錫錕:美好的感情,只會越吵越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珍惜與親人相處的時間。粉專「 李錫錕 Power錕」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與家人相處應該要好好把握,但是相處的時候一定會吵架,因為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個性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有意見分歧的時候,但都因為「愛」這個前提下,都會互助合作、心心相印。

影片中可以看到,李錫錕教授表示,他跟媽媽幾乎每天都在吵架,媽媽講10句話,他有9句都不以為然,但是他很驕傲,因為他在媽媽活著的時候,他盡心盡力的照顧她。他也說,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用手機記下對方生日,然後在生日的時候說聲「生日快樂」,並在送上禮物,這不叫愛,因為太簡單了。

李錫錕教授表示,若是你無法忍受那個人從你生命中消失,那就是愛。他也說,在相處的時後,一定會吵架,不管事跟女友/男友或是家人,人就是獨立的個體,個性都不一樣;但當吵到一個臨界點時,就會停下來,因為有愛所以怎麼吵都不會分開,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都可以順順利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一個孕婦懷孕時,她會有一個理想,那就是希望嬰兒順利出生;當順利出生後,她會就希望孩子平安長大,那樣才叫成熟。如果一個人沒有愛也沒有恨,那就不是一個完整的人。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愛沒有爭吵,就像一個地方沒有春夏秋冬一樣....講的很貼切耶!」、「這就叫做真愛 !」、「 感觸很深」、「我們都是吵架了然後設法解決問題」、「真正的愛不怕吵架 吵起來吵起來!」、「真的在乎的人才會想跟他或她吵,如果一個不在乎的懶得理,講也有他的道理在」。

▼教授也說,吵架是一種調適,會越吵越愛。(圖/ETtoday)

珍惜與親人相處的時間。粉專「 李錫錕 Power錕」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與家人相處應該要好好把握,但是相處的時候一定會吵架,因為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個性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有意見分歧的時候,但都因為「愛」這個前提下,都會互助合作、心心相印。(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