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男想娶老婆 沒車、沒房沒存款!她打槍嘆:是我太現實嗎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40歲男「三無」想娶老婆,她打槍感嘆說:「什麼都沒有的話,真的很難列入考慮,現實就是這樣」。(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究竟需要什麼條件?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有一位40歲男子想要追求她一位女性朋友,朋友如今已經32有車、有房、有錢養自己,但對方仍一事無成連存款都沒有,還拚命找藉口解釋原因,「怪環境怪家人,怎麼不去怪自己?」意外引起許多男女熱烈討論。

原PO表示,因為有一位40歲男子想要追求她朋友,但對方40歲了竟然還一事無成連存款都沒有,令她有感而發說「女生選擇未來結婚對象一定都有標準」、「車子、房子、錢可能都會列入考量的對吧?」、「假設今天你已經是30至35歲的女子,擇偶時會不會優先把經濟能力算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不是她膚淺太現實,但男方活到40歲了沒車、沒房、沒存款薪資還低,就算沒有房子也沒關係,但至少有車或是一點存款吧?「什麼都沒有的話,真的很難列入考慮,現實就是這樣。」而且認為對方40歲了還一事無成,「請問前面幾年到底都在幹嗎?」、「拚命找藉口,整天怪環境、怪家人,怎麼不去怪自己。」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網友回說:「金錢雖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最少也要能提供穩定生活吧」。(圖/CFP)

文章分享後,吸引了許多男女網友參與討論,有人認為,「非常認同。兩人在一起是為了一起享福、一起製造美好與快樂,而不是要造成對方負擔或者一起吃苦。」「先不論女方是否現實,但男生40歲了還這樣,應該也很難讓人放心嫁過去吧?」、「我真心覺得這是上進心的問題。」

還有人說,「現實總是殘酷的,為了生活需要經濟能力,像文中所提到的男方不僅沒車沒房,連一些存款也沒有是所謂的月光族,這樣的條件是很難吸引女孩子青睞的。」、「男人想要成家立業,真的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40歲單身還沒存錢直接出局,代表他不但沒上進心,還不懂儲蓄理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