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宋楚瑜、謝長廷輔選?柯文哲:這根本是科幻小說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有媒體報導,面對年底將登場的2018縣市首長選舉,柯文哲有意找宋楚瑜或謝長廷擔任競選總幹事。但柯文哲19日受訪則否認,強調這實在是科幻小說,他連想都沒想過這件事,直言自己很不解,為何常常在媒體上讀到自己的人事案。

柯文哲19日上午出席台北茶花展開幕典禮後受訪,被問到是否找宋楚瑜、謝長廷出任競選總幹事?柯文哲無奈表示,「這個就實在是更科幻小說了,我連想都沒有想到」,不解為何常常在報紙媒體上讀到北市府的人事。

「像我跟謝長廷會見面、有跟宋楚瑜見面,這很常有的事,因為這兩個人對我不錯、又是政治前輩,而且也蠻友善的,聊天什麼也都有。」柯文哲表示,難道我跟你聊過天以後,就要說我要聘他當競選總感幹事?「台灣這些媒體實在是已經到了…,我凍未條。」

至於距選舉不到一年仍苦無輔選大將,柯文哲說,選舉當然一定要有競選總幹事,「這再怎麼快,也是過完年以後才會去處理,所以有時候聊天的時候問你要不要當我的總幹事,這種話一定會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