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店鋪失火「爸媽心都碎了」 兒子開心「燒爛書包」:好爽!

▲小男孩家裡店鋪失火很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小男孩家裡店鋪失火很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燭火之災可以說是人類最害怕災難種類之一。中國四川綿陽市卻有一個小男孩,日前家中起火,竟然一股腦的就拿了背包往火場衝,看得一旁的消防人員的冷汗直流,事後男孩還天真地表示「這樣就不用寫功課了啦!」

根據《新京報》報導,四川綿陽市的一間店鋪夜晚突然竄出熊熊大火,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火災現場的一段影片卻讓人有點啼笑皆非。影片中傳出一個男童的聲音,竟然不是因為火災而難過,反倒很開心的說:「我們家著火了!太好了!我把書包都甩進去了!」讓不少網友從擔心變成笑破肚皮。

目前男童家店鋪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但在影片中男童說話,已經引發網友討論,「小男孩,你爸媽聽到了會氣死的!」、「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不交作業?」、「老師表示:......」,但也網友認為很可能只是有小孩刻意惡作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