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吃4張罰單怒嗆「可以告他嗎?」 所長親上陣打臉被讚爆

▲女子PO文揚言提告員警一連開她4張罰單,遭派出所所長親自打臉。(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女子PO文揚言提告員警一連開她4張罰單,遭派出所所長親自打臉。(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位女網友昨(17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貼文討拍,開頭就直問「有人被淡水水碓派出所某林姓員警開過罰單嗎?」並貼出自己闖紅燈後,遭警一連開出4張罰單的過程,憤怒詢問「我可以告他嗎?」水碓派出所所長顏偉任親自出面打臉,澄清「女子遭攔查後掉頭離開,自行逆向到派出所,若有疑問請申訴」,獲得破千網友按讚支持。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4號晚間發燒提前下班,昏昏沉沉經過中山北路一段時,闖紅燈遭員警攔下,她稱自己當時有對警表示「人很不舒服,沒看到紅燈,帶我去警察局吧,看要怎麼處理都可以」,但遭拒絕,一氣之下跑到水碓派出所內向其他值班員警抱怨。

女子憤怒表示,當時其他值班員警不斷安慰她,稱「林姓員警只是嚇嚇妳的,看看他都沒有開妳罰單,妳趕緊回去休息」,想不到事隔幾天,卻從社區警衛那一連收到4張罰單,讓她氣得提問「請問我可以告他嗎?」

▲女子PO文揚言提告員警一連開她4張罰單,遭派出所所長親自打臉。(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水碓派出所所長顏偉任在同社團中貼文澄清,林女當時行經中山北路一段247巷口時闖紅燈,且乘客未戴安全帽,員警將她攔下後,女子回應「我沒空啦,我要去派出所講」,員警雖提醒女子不配合取締會多吃一張罰單,女子仍執意掉頭離去,最後警只得依法開出闖紅燈、逆向行駛、未戴安全帽、不服稽查取締等4單。

超過千名網友見所長本人出來打臉,紛紛按讚留言表示「支持執法人員!」、「昏昏沈沈還騎車喔」、「你要告啥? 先搞懂法律再來發文」、「 開你單剛好,在台灣,看到戴帽子的稍微放尊重點很難嗎?」、「人不舒服,騎車更危險喔!」

女子見風向一轉,自知理虧,今早親自跑到派出所向所長及該名林姓員警道歉,表示「我自己真的知道錯了,請各位細友(應為網友)高抬貴手」,也獲得大多數網友體諒支持「知恥近乎勇」、「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網路真的Po文要三思」、「勇於承擔錯誤,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