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盧辦歡送會開紅酒 唱完後「AA制」她噴1500:被坑了?

▲喝酒,KTV,卡拉OK,聲色場所,八大行業,夜生活(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網友一開始就提到自己意願不高,若決定要AA制,她不會出席。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替別人舉辦歡送會,該AA制嗎?一名女網友日前遇到香港房東約她去唱歌,名義上算是送別會,本來意願不高的她,考量到即將離開,又加上房東盧了2天,她最後終於答應。不過,這名房東之後卻開了2瓶紅酒,幾乎沒有別人在喝,並決定這次唱歌是AA制,一人約1500台幣,直接從女網友的押金扣掉,讓她相當傻眼。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三館》提到,一開始她就跟房東表明,如果送別會是AA制,費用又太貴,她就不想出席,「因為我本來就不想去也不想花這筆」,不過她還是被房東苦勸2天,最後來到KTV的人總共有她、房東與另一名房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這名香港房東立刻開了2瓶紅酒,也叫了2盤食物。過程中,女網友幾乎沒有吃喝他所點的食物,只有喝水,「因為一開始想說不好意思讓房東破費」,沒想到回家後,她直接被對方告知,這次唱歌要各付各的,會從她押金扣除,一人1500台幣,「我完全大傻眼以為他在開玩笑,後來發現他很認真。」

紅酒,酒。(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房東還開紅酒來喝。(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女網友說明,平常跟好友出去吃飯,絕對是AA制,但這次她被房東狂盧,結果換來超貴的唱歌費用,「重點不是我的歡送會嗎?而且我從頭到尾都不想去,是房東一直盧小說要跟我出去什麼的」,由於是從押金扣掉,也不管女網友有無提出質疑,最後她都得付清這筆費用。

「不是男生就該請客之類的價值觀,而是針對朋友間的送別會怎麼會讓主角出錢這件事」,女網友提到,自己明明一開始就說如果價錢太貴,她不會去,最後卻換得這樣的下場,「我是不是被坑了。」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房東本來就不想退還押金,才以唱歌當作藉口,「擺明就是要坑你的,知道你的押金在他手上」、「他根本就沒打算還你押金吧」、「一千五當作學費。」

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很多人都會用類似的手法,把其他有來唱歌的人當成分母,「一般送別會是比較不會讓主角付到錢,而且一開始有講明的話,還被硬扣這1500,那真的很X北」、「自己揪人還好意思跟人家收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