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約陳水扁 有空到花蓮看「源興牛」

▲▼陳水扁在陳致中陪同下向李登輝祝壽。(圖/取自李登輝臉書)

▲陳水扁在陳致中陪同下向李登輝祝壽。(圖/取自李登輝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兩任前後任總統李登輝、陳水扁自2005年鬧翻之後,事隔12年之久,15日終於破冰會晤。陳水扁以幫李登輝祝賀96歲大壽為由,前往翠山莊拜會,李登輝還約陳水扁有機會到花蓮看「源興牛」。

前總統陳水扁15日下午約莫14時50分左右,在兒子陳致中與看護的陪同下抵達翠山莊,拜會96歲大壽的前總統李登輝;兩人閉門會談約1小時,於15時48分左右,步出李登輝的家門,兩人簡單握手寒暄之外,也向在遠方拍攝的記者們揮手致意。距離兩人同時公開亮相,已經是11、12年前的事了。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兩人心情都很好,互道身體健康之外,陳水扁也介紹了他的攝影集、送了10幾本書,一一介紹給李登輝,也互相送了紀念品。

王燕軍表示,兩人互相之間有共同的想法,李登輝清楚陳水扁不方便到台北,兩人聊完之後,也表示有機會可以相約,也有機會去看牛。

而王燕軍所提到的牛,就是李登輝基金會2016年向花蓮新光兆豐農場租地並育種的「源興牛」,希望養出「台灣和牛」。

▲破冰?前總統陳水扁直奔翠山莊替前總統李登輝祝壽。(圖/截取自直播)

▲破冰?前總統陳水扁直奔翠山莊替前總統李登輝祝壽。(圖/截取自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