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檳榔賒帳遭拒怒毆老闆娘 又登門嗆聲:敢報警就再打

▲▼劉男買檳榔想再次賒帳遭拒,怒氣下竟逼近老闆娘準備揮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劉男買檳榔想再次賒帳遭拒,怒氣下竟逼近老闆娘準備揮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8歲劉姓男子11日凌晨5時許步行經過新店區寶慶路,至一家常去的檳榔攤購買檳榔,卻打算跟杭姓老闆娘賒帳,老闆娘拒絕後劉男惱羞成怒,拍桌嗆聲後竟一拳揮向老闆娘後落跑,當日晚間又再次來到店內言語恐嚇,讓杭女嚇到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劉男本月初就曾來到店內消費,當時就已經有賒帳的習慣,向杭姓老闆娘表示忘記帶錢要下次再付,而11日凌晨劉男又再次來到店內,買了一包檳榔後又想再次賒帳,老闆娘婉拒後劉男隨即拍桌逼近杭女,並出拳毆打杭女的左眼下方,老闆娘機警跑到店外求助,劉男隨即趁隙落跑。

不料當日晚間劉男又重返店內,向老闆娘嗆聲「妳敢報警我就再來打妳」,還好當時有見義勇為的民眾經過幫忙報警,讓杭女心生恐懼擔心再次遭毆,驗傷後向警方正式提告,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劉男身分,已通知到案釐清案情,訊後將依傷害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