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剛好進站!22歲金髮妹昏厥落軌 卡月台縫隙逃死劫

▲▼布可幸運逃過一劫。(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布可幸運逃過一劫。(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布魯克林貝德福德大道站(Bedford Avenue)12日發生一起落軌意外,22歲的布可(Rikke Bukh)在月台等車時,突然一陣昏厥跌落鐵軌,當時剛好又有一輛列車駛進站,讓所有乘客嚇得驚聲尖叫。

據《紐約時報》報導,事情大概發生在早上11點左右,布可昏厥重心不穩跌落鐵軌。列車駕駛緊急下車查看並大叫,「我有撞到她嗎?」事發時在布可身邊26歲的貝施(Jasper Basch)表示,「她只是絆了一跤,然後我就看到了整件事的發生!天阿我的上帝,我竟然要看到有人在我面前死亡?」

▼布可年輕又漂亮。(圖/翻攝自Rikke Bukh臉書)

▲▼布可年輕又漂亮。(圖/翻攝自Rikke Bukh臉書)
▲布可年輕又漂亮。(圖/翻攝自Rikke Bukh臉書)

就在月台上的乘客覺得布可凶多吉少時,救難人員抵達現場,發現她剛好卡在月台與列車中間的縫隙。據瞭解,救難人員花了大約20分鐘才救起布可,並立即將送醫救治。貝施表示,「我不得不說,工作人員把事情處理得非常好。」

據悉,布可目前正在紐約的葉史瓦大學(Yeshiva University)法律學院就讀,透過她的臉書能發現,她經常與家人到世界各地遊玩。而醫生目前也還在檢查步可突然昏厥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