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奇趣蛋見「高傲系艾莎」秒幻滅! 媽笑慘:難怪女兒不開心

▲買奇趣蛋驚見艾莎「眼長頭上」秒幻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和艾莎本尊差距頗大...。(圖/翻攝自冰雪奇緣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中,艾莎公主堪稱兒童界的超級巨星。一名母親帶女兒買奇趣蛋,沒想到裡面的艾莎玩偶眼睛大跑位,讓女兒心中的漂亮公主瞬間幻滅。不少網友看到實品笑到並軌,直呼「酷斯拉」、「這什麼鬼啦」。

一位媽媽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前天晚上帶女兒到全聯買奇趣蛋,第一個拆開的玩具,就是她最愛的艾莎,沒想到不久後女兒就把玩偶放櫃子上,還問說「媽媽,艾莎怎麼長得怪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買奇趣蛋驚見艾莎「眼長頭上」秒幻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怎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當時原po沒注意看,也就不以為意地回,「這妳以前就有了,不是都長這樣嗎?」結果隔天早上她拿起玩偶一看,終於明白為什麼女兒開心不起來了,只見艾莎的眉毛、眼睛全跑到金色頭髮上,看起來超詭異。

畫面戳中網友笑點,紛紛回應「正所謂眼睛長在頭頂上」、「應該是整形整壞版」、「好想珍藏啊啊啊」、「真的是奇趣蛋」、「現在最流行的扈斗系」、「全球首款限量版,超幸運的」、「崩壞的艾莎」、「醜成這樣......笑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