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慘!賈乃亮撞衫情敵PG ONE 女人、外套都被搶

▲賈乃亮、PG One撞衫。(圖/CFP、翻攝明星愛街拍微博)

▲PG ONE(左)、賈乃亮竟有同一件North Face白色外套。(圖/CFP、翻攝明星愛街拍微博)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和誰撞衫最慘?情敵!!金馬影后李小璐與嘻哈歌手PG ONE搞婚外情,老公賈乃亮在拍戲空檔的深夜,外出喝酒,穿著North Face的白色外套相當醒目,沒想到,將將將!這件外套,PG ONE也穿過,看來曾經是好兄弟的兩人眼光真的很一致,無論女人或外套,都喜歡同款。

▲賈乃亮、PG One撞衫。(圖/翻攝明星愛街拍微博)

▲賈乃亮被拍到穿著白色North Face外套,外出喝酒。(圖/翻攝明星愛街拍微博)

主打機能的North Face,也注重設計及外型,例如推出的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系列便強調極簡都會風格,因此除了戶外運動行家,許多潮人也是粉絲,PG ONE顯然也在其中,去年(2017)底被拍到現身上海機場,穿的是白色外套,時隔沒幾天,今年1月5日被拍到穿著紅色的North Face羽絨衣,果然是冬天除了女伴之外的良伴。

▲賈乃亮、PG One撞衫。(圖/翻攝明星愛街拍微博)

▲2018年1月5日,賈乃亮(中)被攙扶上車。(圖/翻攝明星愛街拍微博)

▲賈乃亮、PG One撞衫。(圖/CFP)
▲2018年1月5日,PG ONE穿紅色North Face羽絨衣,現身北京機場。(圖/CFP)

1月5日到底是個什麼日子?PG ONE在北京穿紅色羽絨衣,賈乃亮人在蘇州拍戲,同天晚上,外出喝一杯找安慰,他身上也是North Face外套,不過是PG ONE去年底就穿了的那件白色款式,這份孽緣實在深不見底,不知除了撞女人、撞外套之外,還能撞些什麼?

▲賈乃亮、PG One撞衫。(圖/CFP)

▲賈乃亮、PG One撞衫。(圖/CFP)

▲2017年底,PG ONE穿白色North Face外套。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