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寒流爆發!基隆夫妻雙雙猝死 婦「緊握話筒」冰冷躺客廳

▲▼基隆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同赴黃泉!受到寒流影響,全台灣氣溫急速下降,氣象局9日也擴大低溫特報範圍。基隆市一對60多歲的老夫妻,疑似因氣溫驟降引發疾病雙雙猝死,其中妻子遺體被發現時手中還緊握電話,疑似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想要撥打電話求救,但無奈仍是來不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待10日報請檢方相驗,釐清2人死因。

根據《聯合報》報導,夫妻家屬指出,9日打電話回家卻一直無人接聽,遲遲無法與夫妻2人取得連繫,情急之下才會向消防局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破門查看;豈料警消進入屋內後,發現夫妻倆皆已沒有生命徵象,老翁躺在臥室床上,而婦人則是倒在客廳死亡,手中還緊握話筒,疑似想要撥打電話求援。

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發現死者家中並無外力入侵跡象,現場一氧化碳濃度也未超標,研判應是寒流來襲、氣溫驟降,導致夫婦2人引發疾病猝死;確切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