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老闆娘幫繳1200違停紅單 阿伯自打臉還嗆:我會讓妳關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梧棲李姓民眾向臉書「爆料公社」私訊指稱,日前有一名阿伯懷疑有人故意檢舉才害他停車被開罰單,結果就跑來店門口鬧,一直逼迫他們繳掉這筆1200元的罰款,還嗆說「今天如果妳吸收這1200元就沒事,不然我會讓妳這間店關起來,我有辦法」,讓他們一家人覺得既生氣又無奈。

影片中,戴著棒球帽的黑色背心阿伯手上拿著一張罰單,站在門口對著老闆娘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妳吸收,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就是要盧店家幫他繳掉1200元的違停罰單,但他一聽到要去警局備案馬上又換一套說詞,「這張罰單是不是你們檢舉的都是另外一回事,要叫你們繳實在是沒有理由,但是我跟妳講,這張紅單莫名其妙給我花了這筆錢,我也覺得我很衰。」

盧店家幫繳1200罰款,背心阿伯嗆,「我會讓這間店關起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自己越解釋越站不住腳,最後乾脆開嗆要檢舉店家是違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自打臉的言論讓老闆娘和拍攝影片的年輕女子聽了相當傻眼,不管是要幫阿伯找警察來釐清紅單的「來源」,或要求給出一個更讓人信服的理由,他就是不斷鬼打牆,跳針到最後還乾脆直接開嗆,「今天妳要繳也好、不繳也好,我會讓妳這間店關起來,我有辦法!打通1999人就來了,事情還沒完啦!我就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啦,妳自己衡量輕重得失。」

事後店家將這段對質影片傳給「爆料公社」小編並無奈表示,事發地點位於梧棲,「有人認識他嗎?拜託把他帶回家,不要來欺負古意人(台語,老實人)。莫名其妙,自己車子被開罰單1200,跑來要我們幫他繳罰單,不幫他就恐嚇要讓我們沒有辦法開店。」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喊卡位並等著看後續,也有不少人建議店家可以將影片送交檢警單位,畢竟聲音、長相都錄得清清楚楚,加上恐嚇罪是公訴罪,一旦檢察官起訴雙方就是法院見,就算要和解也只能站到法官面前才能當庭和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