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忍半年」沒愛愛!驚覺鮮肉男友是女人 瞬間崩潰

▲▼地方媽媽「忍半年」沒愛愛!驚覺鮮肉男友是女人 瞬間崩潰。(圖/翻攝自微博/南海網)

▲王琪不敢相信,同居半年的男友竟是「女的」。(圖/翻攝自微博/南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40歲離異媽媽王琪,日前透過網路結識錢姓男子後,禁不住對方熱烈追求,迅速墜入情網,甚至交往同居。不料同居半年來,男方多次拒絕接吻、發生性行為,直到後來突然失蹤,王琪才意外發現這個「男友」根本是個女兒身。

綜合陸媒報導,王琪起初以自己年紀較大、有一個9歲孩子為由拒絕錢男追求,但對方鍥而不捨的精神,打動了她的心,在2016年6月答應正式交往。期間,錢男對王琪呵護備至,不僅帶她回海口老家見父母,還承諾會和她組建美好的家庭。

▲▼地方媽媽「忍半年」沒愛愛!驚覺鮮肉男友是女人 瞬間崩潰。(圖/CFP)

▲王琪拿出親密合照,向記者指控錢某欺騙感情。(圖/CFP,下同)

2人同居後,王琪感情越陷越深,為男友砸了3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6萬元)的開銷,但對方老說「接吻」太髒,每次親熱都只願意親臉,還要求她「尊重自己」,希望2人正式結婚前不要發生性行為。

去年11月,錢某突然不告而別,不僅2支手機全都打不通了,連微信帳號也換了新名字,讓王琪一度懷疑他另結新歡,開始四處尋找男友下落,不料過程中,卻意外發現對方身分證上的性別欄寫著「女」字,讓她頓時晴天霹靂。

▲▼地方媽媽「忍半年」沒愛愛!驚覺鮮肉男友是女人 瞬間崩潰。(圖/CFP)

事後,王琪回想同居半年來的種種細節,發覺對方全身上下根本沒有一處像女人,因為「男友」胸部是平的,連在外上廁所都是去男廁,唯獨每次洗完澡都會在浴室換好長袖的睡衣睡褲才出來,確實很可疑。

為此,王琪跑到男友位在海口的老家討說法,但卻沒得到任何可以接受的答案,氣得將整起事件訴諸媒體。

▲▼地方媽媽「忍半年」沒愛愛!驚覺鮮肉男友是女人 瞬間崩潰。(圖/翻攝自微博/南海網)

▲錢某平時穿男裝,在外也上男廁。(圖/翻攝自微博/南海網)

對此,錢父說錢某是他的獨生女,但從小都是當男孩子養,女兒也喜歡女伴男裝。如今鬧成這樣,純粹是因為王琪是個騙子,「做的都是非法生意,雙方合作出了問題,才想出這種手段對付我小孩」;至於雙方在微信上以老公、老婆相稱,錢父認為這只是朋友間互開玩笑。

目前雙方都已向警方報案,準備對簿公堂,透過法律途徑來解決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