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成大院長盃郭綜合得總錦標 郭宗正接受楊俊佑院長頒獎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在成大醫院院長盃球類競賽勇奪撞球、保齡球雙料冠軍及排球季軍,並榮獲總錦標。(圖/郭綜合提供)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在成大醫院院長盃球類競賽勇奪撞球、保齡球雙料冠軍及排球季軍,並榮獲總錦標。(圖/郭綜合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在成大醫院院長盃球類競賽勇奪撞球、保齡球雙料冠軍及排球季軍,並榮獲總錦標,院長郭宗正率副院長林聖哲、邱榮章及部長馮漢賢在成大醫院院會接受成醫院長楊俊佑頒獎,四座大獎杯在院內強烈吸引員工的目光,個個覺得與有榮焉。

成大醫院於去年7月11日與郭綜合醫院簽訂策略聯盟,成立合作病房,加上原先就已建立的轉診、轉檢等合作,如電腦斷層、磁振造影等檢查,使得轉診合作、診斷流程更順暢,兩院除為病友提供更高品質更貼心的服務外,在各方業務的交流下,也增進雙方員工的情誼更為濃郁。

成大醫院為迎接30週年院慶的來臨,延續以往院長盃球類競賽,去年底更改了之前的羽球、桌球項目,除保留排球競賽外,且新增撞球、保齡球等項目,因與郭綜合簽訂策略聯盟,亦邀請郭綜合醫院加入競賽隊伍,郭綜合醫院趁機與成大醫院以球會友。

由於郭綜合醫院郭宗正院長相當重視員工身心健康,以往鼓勵成立韻律社、高爾夫球社、羽球社、KTV社等社團,這次為獎勵員工參加成大醫院院長盃球類競賽,除提供參加者參賽獎勵金及競賽獎金外,亦提供每週練球所需經費,並贈送給隊員們亮眼的橘紅色球隊制服。

而醫院員工中過去就曾有參加過撞球、保齡球及排球比賽得名者,也有學生時代家中即是選手,像邱副院長早年就讀成大時即為排球隊長、社工組長蘇悅中曾在台大撞球比賽得亞軍,臥虎藏龍的高手雲集,加上大家在郭院長的獎金獎勵下,各球隊將士的用命的勤練下,在比賽過關斬將,勇奪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