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紫爆太毒! 男騎士戴「超大神器」遮全臉:悲哀台中人

▲台中男騎士受到空汙影響,只能戴著防毒面具顧身體。(圖/網友宮城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台中男騎士受到空汙影響,只能戴著防毒面具顧身體。(圖/網友宮城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劉亭/台中報導

近來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夾帶霾害及沙塵,造成台灣空氣品質不佳。台中一位網友抱怨,因為最近空氣實在太糟糕,出門都帶著「防毒面具」武裝,整張臉完全被遮住,但帥氣破表的外型,卻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男網友「宮城」表示,今天台中空汙紫爆,戴一般口罩根本沒用,「悲哀的台中人只能這樣騎車出門」;照片中可見,男騎士戴著安全帽,臉上帶著的竟然是超大的「防毒面具」,戴上去之後完全看不到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城也透露,因為平時也是民間救難隊的成員,偶爾也會接觸火場之類的環境,因此家中才有準備面具,最近空汙真的很嚴重,就剛好派上用場,有幾位朋友也都習慣這樣出門的,不管是騎機車,或是自行車運動都一樣。

▲中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圖/翻攝自環保署)

▲中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圖/翻攝自環保署)

「跟當兵差不多,當作隨身攜帶的防毒面具就好……XD」,也因為裝扮相當顯眼,騎在路上的時候,難免變成焦點,許多路人都會一直看,然後就會心一笑,但宮城也不以為意自潮,出門「要容恥度無限」。

有時候遇到了認識的人,雖然難免被笑,但宮城也說,「朋友也是很認同,現在的空氣品質這樣戴,算剛好而已」,今天也是臨時起意,突然想到拍張照上傳,沒想到會引起那麼多迴響。

看了照片之後,許多網友也大讚,「 只差背氧氣筒」、「給EMT 一個讚」、「早上起來出門,這空氣真的有扯」、「本日最型男」、「可惡,想買哈哈」、「也太帥了一點」、「三級頭盔 還需要一個三級背包」、「這個東西快成為民生必需品了,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