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必喝等級!星巴克「栗香蒙布朗那堤」愛爾蘭奶油超濃郁

▲星巴克季節飲栗香蒙布朗風味那堤上市。(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新推兩款季節風味那堤。(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冷氣團本周報到,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來杯熱飲取暖。星巴克即日起推出濃厚風味的季節飲品「栗香蒙布朗風味那堤」與「黑糖豆香慕斯那堤」,兩者混入經典濃縮咖啡,打造細膩綿密的冬季口感;另外,台灣人最期待的草莓季也來了,星巴克搭配時令水果,推出一系列微酸甜蜜的打卡甜食。

喜愛嚐鮮的粉絲們注意囉!星巴克限定風味飲料「栗香蒙布朗風味那堤」基底用牛奶、愛爾蘭奶油糖醬與經典義式濃縮,調和在一起,風味濃郁也可做成星冰樂;另一款「黑糖豆香慕斯那堤」則是把亞洲人愛喝的豆漿、黑糖醬,混合經典濃縮咖啡,最後用豆香慕斯點綴上層,碰撞成東方風味的豆香特調,每杯售價依照杯量大小落在130~175元間。

▲星巴克季節飲栗香蒙布朗風味那堤上市。(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草莓季新品。(圖/品牌提供)
▲結合當季時令,星巴克推出水果風味的蛋糕。

每年接近農曆年,全台都掀起一股粉色力量!星巴克結合當季水果—草莓,推出全新的「草莓巧克力蛋糕」以及「繽紛水果薄餅」切片的夾層擺滿新鮮草莓丁、溫州蜜柑丁、奇異果,看起來十分誘人。業者表示,此次糕點食材使用台灣CAS認證雞蛋製成,滋味清爽酸甜很適合當做午茶點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