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舊款iPhone有問題 iPad mini也陷「降速」事件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Apple 才剛針對舊款 iPhone 的降頻事件道歉,同時在第一時間大幅度調降電池維修費用,然而消費者似乎不買單,現在又傳出被降頻的不止 iPhone,其實舊款 iPad 也是一樣的狀況,位在密西西比州的消費者,甚至向法院提起訴訟賠償。

PatentlyApple上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密西西比州的iPhone消費者向 Apple 公司提起訴訟,不過這次的訴訟當中,原告不但代表iPhone 5/5s/SE/6/6s/6s Plus/7/7 Plus以及iPad Mini 2等多個版本iPad用戶對蘋果發起集體訴訟,同時指出,蘋果與第三方設備維修商發生衝突,目的是讓消費者以合理價格維修設備變得困難,綜合美國、法國、韓過、澳洲、以色列等訴訟,Apple 公司已經面臨超過 17 起相似的訴訟案。

至於 Apple 是否會針對 iPad 提出比照舊款 iPhone 相同的對應對施,目前還未有相關回應。至於在這整起事件一起被捲入檢視的 Android 陣營當中的三星、LG、HTC、摩托羅拉均發表類似聲明,強調未在手機電池老化時對手機效能進行降速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