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挑戰柯文哲?蔣萬安準備開始走訪台北市各地

▲▼立法委員蔣萬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開跑,台北市長一役,成為國民黨提振士氣的關鍵。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原本呼聲就最高,基層勸進聲浪已破表,再加上《勞基法》修法成為新戰神,網路聲量異軍突起。面對漫天飛來的參選傳聞,蔣萬安受訪時低調表示,目前就是專注在立法院。

蔣萬安表示,目前是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週,接下來還要延會或是加開臨時會,屆時要處理目前社會爭議最高的《勞動基準法》,另外也還有《所得稅法》修正案和攸關農田水利會官派的「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

蔣萬安還批評,10月17日他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賴當場就承諾會在本會期將《空汙法》修正草案送至立院;但行政院院會12月14日通過《空汙法》修正草案,至今仍未都還沒完成一讀程序,有打假球的嫌疑,根本不把民眾健康當一回事。

蔣萬安說,等到立法院休會、臨時會期間,他會好好地靜下來仔細思考是否參選市長的問題,並將走訪台北市各地,傾聽基層民眾的聲音,再做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