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獲市區道路養護全國第一 蘇金安受獎

▲台南市榮獲道路養護全國第一,以及綜合成績優等,台南市工務局蘇金安局長(右)前往接受頒獎表揚。(圖/市府提供)

▲台南市榮獲道路養護全國第一,以及綜合成績優等,台南市工務局蘇金安局長(右)前往接受頒獎表揚。(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內政部27日在交通部運輸研究所辦理「106年度市區道路養護管理暨人行環境無障礙考評」頒獎典禮,台南市榮獲道路養護全國第一,以及綜合成績優等,台南市工務局蘇金安局長,前往接受頒獎表揚。

台南市自縣市合併以來持續推動路平專案,即將邁入第8年,道路平整度提升為民眾有目共睹;此外建置以人為本的友善人行環境,也成為重點執行項目,因此台南市政府工務團隊,近來也投入大量心力,透過加強校園通學步道環境改善,以及推行騎樓暢通、整平計畫,辦理人行無障礙環境改善,建置完整路網,並保持行人通行無礙。

內政部營建署為有效推動建構市區道路無障礙環境,提供用路人安全、舒適、無障礙的人行、車行環境,除原有道路、人行環境、交通安全等3項評比,106年首次加入人行區塊項目辦理,顯示政府對人行環境更加重視,台南市再次獲得綜合成績優等更顯可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