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挺遊行怒吼民進黨!蔣萬安談勞基法:沒有人是局外人

▲▼蔣萬安、陳宜民、王育敏出席抗議勞基法修惡大遊行。(圖/記者張暐珩攝)

▲蔣萬安、陳宜民、王育敏23日出席抗議勞基法修惡大遊行。(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我血汗過勞、你功德個屁!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23日中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登場,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王育敏與陳宜民也到場支持。蔣萬安強調,「沒有人是局外人」,他們今天來不僅是要反對「史上最爛勞基法」,更要向背棄民意的政府發出怒吼,呼籲民進黨不要再裝聾作啞。

蔣萬安表示,民進黨政府不要以為掌握絕對權力,就可以藐視民意;現在執政者講出功德說,錄音帶說,都是突顯執政者站在人民的對立面心態;但是人民會持續透過公民力量,堅守價值理念,呼籲執政者不要一意孤行,「去年強行一例一休通過就是很好例子,現在又想要偷渡夾帶勞基法再修法。」

抗議遊行隊伍在下午3點多時突然從北車繞回行政院門口,抗議民眾席地而坐,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來面對;不過,賴清德今日下鄉台南視查,並說會指示勞動部把遊行訴求帶回去研究。蔣萬安批評,這只是嘴巴講講,民進黨政府違法強行將修正案付委,討論都沒討論,就包裹送出委員會,政府已經失去人民信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