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不滿警方限縮遊行路線 勞團佔滿中山忠孝路口!

「我血汗過勞、你功德個屁!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23日中午12點先在北市北平東路的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集合抗議,行經中山南路、忠孝西路、重慶南路、青島東路,最終在立法院前的濟南路集合,表達訴求。

▲▼勞團佔滿中山忠孝路口。(圖/記者賴于臻)

▲勞團佔滿中山忠孝路口。(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多個勞團為抗議《勞基法》修惡,23日串連發起「我血汗過勞、你功德個屁!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行徑時因不滿警方縮小遊行路線,爆發小波推擠衝突,高喊「警察出去!」並持牌將員警擠回路邊,才結束混亂,警方則表示將持續守住封鎖線,勞團則佔滿中山忠孝路口,不斷要求警察離開。

▲▼勞團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賴于榛攝)

▲▼勞團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賴于榛攝)

▲▼勞團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賴于榛攝)

▲勞團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

面對勞團上街抗議,北市警方不敢大意,23日派出2千名警力部署在台北車站周邊,盼陳抗遊行民眾理性、和平表達訴求,勿佔據道路癱瘓交通,造成民眾進出不便。

北市交通警察大隊表示,今上午9時起進行交管,駕駛人可提前避開管制路段,南北向車流改道環河南北路、新生南路及金山南北路;東西向車流改道長安東西路、南京東西路及和平東西路。 北市公運處預估有97條公車路線受影響(市區公車89條、國道8條),並取消停靠81個站位,請民眾提早改道及因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