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學生本份!年輕媽臨盆前 挺肚邊專心趕期末報告

▲▼超狂孕婦 臨盆前專心趕報告。(圖/翻攝自naydxll Twitter)

▲都準備要生產了,托馬斯依舊不忘要趕完期末報告。(圖/翻攝自naydxll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年輕媽媽托馬斯(Nayzia Thomas),日前因為接近臨盆,提早住進醫院,在等待孩子出生的同時,不忘學生身分,還認真的在病床上用筆電寫期末報告,媽媽幫她拍下照片後放在Twitter上分享,結果引起熱烈討論,被網友封為「最狂孕婦」。

綜合外媒報導,托馬斯12日時在Twitter上傳一張照片,只見待產的她坐在床上,一邊挺著大肚子、一邊認真的用筆電趕報告,床邊還放著厚厚的書本。她在照片上註明,「我媽幫我拍下這張照片,這正是我生活的完美寫照。是的,我準備要生小孩了,但我的期末報告還沒寫完呢」。

托馬斯在約翰遜縣社區學院(Johnson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攻讀心理學,即使已經懷孕39週,仍堅持到學校上課。雖然繳交期末報告的截止日是在一個禮拜之後,但考量到生完後還要照顧小嬰兒,她希望能提前完成課業,「在一切變得更誇張前,讓我快點完成報告吧。」

托馬斯在當天下午順利產下一名男嬰,雖後產後曾出現一些併發症,但現在身體狀況良好,之後上傳一張正在餵母乳的照片,並宣布自己學期成績(GPA)拿下3.5的好消息。她接受訪問時表示,學業對她來說非常重要,而當她發現自己懷孕時,同時還有3份兼職,但她並不想讓懷孕阻礙一切,下學期會繼續上課,修完15個學分。

這位最狂孕婦的貼文隨即在Twitter瘋傳,不少網友都為她高興,認為她的態度非常值得尊敬,能夠得到好成績是應該的,也有正在為了功課煩惱的人,看到她努力的態度之後,頓時得到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