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粉」!無業女穿警察制服直播 被起底後嗆:不看滾

▲▼黑龍江女主播為了吸引粉絲,每天穿警服直播。 (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胡女有著多張穿制服的自拍。 (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綏稜縣胡姓女直播主宣稱自己是警察,日前卻被網友踢爆偽造身分,因為她每天都穿著制服開直播,還經常在外頭逛街,她被質疑後還反嗆「想看看,不看滾。」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胡女並不屬於機關的一份子,制服也沒有編號,最後將她處以行政拘留15日。

據《中國青年網》報導,警方表示,胡女為了吸引更多粉絲,稱自己為警察,並在2016年4月購入相關制服,多次穿著服裝開直播與自拍,行徑高調。不過,網友倒是紛紛對她的身分起疑,還問她「為什麼民警上班時間可以直播?」但胡女都沒有正面回應,還會罵網友。

▲▼黑龍江女主播為了吸引粉絲,每天穿警服直播。 (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經常直播自己的日常,終於被網友發現不對勁。

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發現胡女根本不是警務人員,她目前沒有工作,而且因為影片對於警察的形象造成傷害,對她處以拘留。而胡女到案後,也承認自己的錯誤。事實上,直播平台過去就曾有不少爭議,還有小學生當眾脫衣,並稱這根本不是為了錢,只是單純好玩,很高興自己的粉絲比同學還多。

看見胡女的行為後,不少網友也感嘆,「拿國家形象來開玩笑」、「為了直播,不惜做出一些欺騙粉絲甚至是危險、違法亂紀的事」、「想出名想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