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9小時看完100本書 4歲天真男童:長大想當忍者龜!

▲▼美國芝加哥4歲男童挑戰一天看完100本書,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SYLUS GREEN臉書)

▲美國芝加哥4歲男童挑戰一天看完100本書,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SYLUS GREE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一天能讀幾本書呢?美國芝加哥一名4歲男孩格林(Caleb Green)挑戰一天讀100本書,其父母還在臉書上開直播;歷經了9個小時,格林總算看完100本書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格林天真地表示,自己本來就很愛看書,未來想要當太空人,23歲的時候想變成忍者龜。

綜合外媒報導,格林於當地時間9日在臉書上開直播,內容是要在一天內看完100本書,歷經了9個小時,他終於完成了這項挑戰,該直播還吸引了近萬人觀看。據了解,格林的父親聽聞兒子讀書計畫時大吃一驚,還勸格林「少讀一點書」,卻沒想到這位年僅4歲的男童意志如此堅定。

外界好奇,為什麼格林會想讀這麼多書。格林對此回應道,自己本來就喜歡看書,想跟他的7歲親姐姐一樣閱讀很多書籍。另外格林最喜歡看《忍者龜》和狗狗的書籍,當被問到未來的夢想時,他天真地表示「我想當一名籃球運動員。但我到了22歲的時候,我想成為一名太空人;當我23歲的時候,我想當忍者龜。

格林的父親提到,自從拍了這段讀書影片後,他們家成為附近社區的紅人,當地童書出版社等公司還主動上門,希望能捐給姐弟倆一些書籍。格林一家還將部分書籍捐給其他孩童,希望能幫助到其他愛閱讀的孩子。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