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商場電扶梯「只有7階」 網納悶...保全:從沒運轉過

▲▼商場電扶梯「只有7階」,網友全傻眼。(圖/翻攝自梨視頻)

▲商場電扶梯「只有7階」,網友全傻眼。(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外出逛街一整天,手扶梯是疲累雙腳救星!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重慶南岸區南坪廣場商圈,竟然有一座「超迷你手扶梯」,總共只有7步,就連附近的警衛都表示,從沒看過這座電梯運轉過,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超搞笑!

據《重慶晨報》報導,這座僅有7步踏階的手扶梯,與旁邊的8階樓梯平齊,高度甚至還不足一層樓,真的非常小巧迷你。此外,手扶梯根本無人使用,前方甚至貼上「該梯停用,禁止乘坐」的告示。

負責管理迷你電梯的商場管理公司人員指出,不清楚電梯的建造商是誰,但這座迷你電梯處於露天狀態,每天受到風吹日曬雨淋,目前已經停運,但2018年可能會拆除這部電梯。

▲▼商場電扶梯「只有7階」,網友全傻眼。(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此,逛街民眾及網友表示「有點傻眼」、「浪費錢的設計」、「有錢難買他麼得任性」、「商場老總小舅子幹的工程吧」、「商場廣告目的達到了」、「電梯:我就是個擺設」、「土豪,任性!」、「重慶真是一個神奇的城市」、「我兒時的時候這部電梯就在,現在我十八歲了」、「公司旁邊,每次過去都要吐槽幾句,哈哈」。

不過,網友也透露,其實「迷你電梯」在各地早已見怪不怪,西安、雲南曲靖的沃爾瑪超市甚至還出現過5階梯手扶梯。據「梨視頻」報導,重慶渝北區龍頭寺也有一座不滿10階的迷你手扶梯,一旁的警衛及住戶受訪時均說,「從來沒看過它運轉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