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新聞大樓失火 男子衝廁所疑縱火自焚

▲▼有男子疑似刻意在日本經濟新聞大樓自焚。(圖/翻攝自NHK)

▲有男子疑似刻意在日本經濟新聞大樓自焚。(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東京代田區大手町的日本經濟新聞社大樓,在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東京消防廳出動20輛消防車灌救,約一個小時撲滅火勢,現場發現一人死亡。

根據NHK報導,火勢從二樓的一間男廁所竄出,一名女性清潔員目擊案發經過,一名男子衝入廁所後,發出一聲巨大聲響,火勢隨即竄出。

由於大樓的二樓大多為飲食店面,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進出這個地方,警方表示,燒毀的部分大約20平方公尺,還沒有找到可以辨識死者的身分的私人物品,初步研判死者是刻意選在這個地方自殺,詳細的動機則會持續調查。

雖然這場大火迅速被撲滅,也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但是因為事發時間正好是上班時間,附近又是許多上班族聚集的辦公大樓,一時之間還是造成東京地鐵的大手町站周邊地區的人心騷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